close

IMG_3218.JPG

到新加坡辣椒蟹chilli crabs是必吃~這個大家都知道! 不過倒是我的第一次體驗~ 因為我覺得要夠人一起share才可以點好多不同的東西吃!這次夠人當然要去試試看啊!

熱門的店很多,我選擇了無招牌,原因很簡單~地點很好! 離我住的飯店近! 吃飽後順便沿著河邊散步到金沙城很方便!

其實菜單看了兩遍後,我們並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就是服務生建議什麼我們就點什麼。。。超沒個性~最後點了一個四人套餐外加炸饅頭一份

四人套餐裡有: 前菜拼排;魚翅羹四碗;炸蝦一盤;辣椒蟹一隻;麵一盤跟飯後甜點

IMG_3203.JPG

入口處

 

IMG_3204.JPG

用餐環境

IMG_3211.JPG

廚房出菜的窗口

IMG_3212.JPG

IMG_3216.JPG

前菜: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IMG_3219.JPG

魚翅羹: 沒有過多的勾芡,熬煮過的海鮮湯底味道鮮甜加上看的見的幾片魚翅! 比起一些根本看不到魚翅湯它算是是還不錯的~

IMG_3221.JPG

炸大蝦:整隻蝦炸的酥酥脆脆的加上面類似玉米片的東西,我很愛~

IMG_3225.JPG

炸小饅頭蘸辣椒蟹旁的醬汁,我可以配上十顆饅頭沒問題!超好吃啊!(唯一問題是小饅頭真的很迷你)

 

IMG_3224.JPG

魚丸麵:這盤面上來後我臉都黑了,心想一頓要價八九千台幣的餐居然給我一盤素麵條!但吃下第一口後我好想在餐廳內跳舞啊! 每一條麵條都吸收了大量湯汁,煮的剛剛好的麵條不會過爛!(不知道是什麼湯汁就是了)看似簡單的麵條口味不簡單!

 

 杏仁豆腐配荔枝,淡淡的香味是在一頓口味豐富的主餐後好ending!

整體上來說,無招牌在地點,餐點跟服務上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但我下次還是會想要試試其他口碑不錯的辣椒螃蟹餐廳!!

 

arrow
arrow

    ~曼咪*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