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6.JPG

Cape Town Twelve Apostle Hotel 開普敦十二教徒飯店 (阿咪自己翻譯的~嘿嘿) 也是阿咪我孝想很久的一間飯店,隸屬Red Carnation 集團,背山面海,絕佳景觀地理位置。 因緣際會下 (其實就是促銷啦)年初跟幾個朋友相約入住一晚。促銷套餐包含一晚住宿,早晚餐跟電影一部。

飯店本身位於山坡上,房間數量不多,共有70間房間,是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飯店。飯店內該有的設施都有,比如游泳池,按摩Spa室,健身房,還有一間16人座的小電影院。有些開普敦的人會選擇吃個晚餐看個電影不過夜當作晚上的消遣活動。我們這次選擇的促銷包含了基本房型一晚,早晚餐跟電影一部外加奶昔一杯。電影院跟奶昔實在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就不分享了。。。不過早晚餐很不錯喔!!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環境跟房間,當然還有食物~

IMG_5626.JPG

櫃台並不是傳統式櫃台,是張原木書桌,飯店人員在你入住跟退房時都會找些話題跟你聊聊,應該是想要製造一個比較輕鬆跟友善的環境~ 

IMG_5595.JPG

游泳池不大,但是泡在水裡看太陽慢慢的往地平線下去,十分的愜意!

IMG_5552.JPG

IMG_5536.JPG

房間一角,房內有提供膠囊咖啡機。

IMG_5535.JPG

IMG_5533.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晚餐!!!

IMG_5579.JPG

一片牆這麼大的紅酒櫃跟我們的座位

IMG_5580.JPG

餐前麵包,扎實又香的雜糧麵包,起司麵包跟起司條! 超好吃滴~

IMG_5586.JPG

我的主餐: 菲力牛排。五分熟的菲力牛肉加上微微辣的牛油,我只有完美兩字可以形容!

IMG_5584.JPG

五花肉,不是我愛的煮法,但還不錯!

IMG_5588.JPG

巧克力慕斯配上紅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好吃!

IMG_5590.JPG

看起來像個藝術品的甜點,但不好吃⋯⋯

IMG_5593 (1).JPG

手臂這麼長的焦糖布丁,苦苦的焦糖香配上濃濃的奶味,好吃!

IMG_5602.JPG

飯店早餐重頭戲,新鮮生蠔!當天產地直達,鹹鹹海水的味道配上Tabasco 跟檸檬汁,美好的早晨!當天我吃了8顆~覺得我有回本了!

IMG_5604.JPG

除了麵包,果汁跟生蠔吃到飽之外~還可以點一個主餐,有鬆餅,班尼迪克蛋跟一些其他的。

時間充足的旅人們可以到Twelve Apostle Hotel 待一晚,不要安排任何其他景點。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到開普敦的黃金海岸Camps Bay走走或是Waterfront 逛逛街吃個飯,享受一下悠閒的開普敦! 換個方式享受開普敦!

arrow
arrow

    ~曼咪*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