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1).jpg

第一次聽過Jo Malone 是三年前我家阿哥幫朋友買了一罐香水。當時只覺得。。。好貴啊!從此每每路過Jo Malone除了飄出的香味,店內黑白主軸的裝潢,架上黑白設計配的瓶瓶罐罐跟沒什麼人氣的店面,其他的都無感。阿咪也不是什麼香水狂熱者,所以從來都沒有走進去的動力。

直到有一天,逛街逛的很無聊才想說進去看看吧!從此一去不返的踏入Jo Malone世界。

Jo Malone 產品除了大家熟知的古龍水,淡香水外還有洗髮精,沐浴油,沐浴精,蠟燭,寢具噴霧等等。阿咪使用過幾種不同種類的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乳液

我用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乳液。非常經典的一個香氣.塑膠瓶配上黑色的押頭,最大問題就像照片裡所見,用到最後會有剩下一些擠不出來的乳液。當然把瓶子剖開即可解決問題。

使用後覺得乳液並沒有很滋潤。我屬油性肌膚,通常乾燥的冬天一週擦三天的美體小舖身體油body butter 即可。冬天使用完全不行,就算天天擦我的腿都還是有龜裂的傾向。但是香味非常持久,有接觸到身體的衣服,浴巾隔天都還香香的。

維他命e護手霜

DSC08134.JPG

小小一條要價不菲。要是用維他命e身體乳跟護手霜比較,護手霜每ml要價多了差不多50%,但是我覺得還蠻棒的。

黑色扁條狀的瓶身配上米色標籤,很有質感。不管它是什麼牌子,這樣的搭配我都覺得簡單高貴。護手霜質地偏濃稠,使用量少少即可。使用後手會有滑滑油油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淡淡的柚子香在五六小時後都還聞得到。阿咪覺得是一條外表內涵均備的護手霜。

洗髮精與沐浴精

並不是機能性的產品所以沒有什麼感想,羅勒與橙花洗髮精就是香~

沐浴油

DSC08120.JPG

出乎我意料的喜愛產品!第一次用是擠在泡泡綿上,完全沒有出泡.其實都叫沐浴精又怎麼會出泡?阿咪覺得最好使用方法就是倒在手裡按摩全身.油性皮膚的我,夏天使用後不用擦乳液.

身體乳霜與維他命e乳霜

DSC08110.JPG

用過的身體乳霜是阿咪最愛的橙花香Orange Blossom。玻璃罐包裝,沈重的一罐但其實也才175ml。質地偏濃稠,滋潤度也不錯,冬天使用上沒有什麼大問題,味道也是非常持久。睡衣,床單等有接觸過的東西都會有香味。(這麼神!?) 恩。。。沒錯! 摸過我家狗狗牠們也都香香的~

維他命身體膏,質地類似美體小鋪的body butter.有股杏仁香,非常油,滋潤.但我沒有很愛杏仁味,所以沒有非常愛這個產品.

30ml淡香水

選擇30ml主要是目前為止,買過,收過的香水只有Mademoiselle一瓶我有把它扎扎實實的用完過。30ml 對我來說,出國攜帶方便,容量剛剛好,我還可以多買幾罐不用擔心用不完。如果你是香水愛好者,100ml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藤枝擴香液

DSC08112.JPG

跟其他的擴香液一樣,只不過你可以選擇你愛的 Jo Malone 香味.不過價位偏高是個缺點.

其實所有使用過的產品,阿咪偏愛沐浴油或是乳霜,感覺上香水是早上出門才噴的,但是洗澡用沐浴油或是之後使用乳霜都會讓阿咪我整晚心情美麗,香香的入睡.如果你還沒踏進Jo Malone的世界,單價較低的洗髮精或是沐浴精是個不錯的入門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曼咪*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